章鱼丸

假戏真做(Earn×Snacky)④

完结,撒花(ฅ>ω<*ฅ)渣文笔,希望大家可以喜欢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Earn自从告白后就一直找Snacky吃饭,逛街,想Snacky帮自己看一下衣服,最近好像被粉丝说自己的着装不是很好看,想了想自己以前也有朋友说过,不过没有放在心上,现在想了想是不是着装问题Snacky才不答应自己,一为Earn也看出来Snacky是喜欢自己的,拍戏的时候靠近Snacky耳朵很容易就红了,听说之前Snacky取消关注自己IG都是因为自己点赞太多网红。

两个人买完衣服就很自然的去了吃饭,聊了很多以前没有聊到的话题,原来Snacky喜欢米奇,喜欢和闺蜜去玩,而且他发现Snacky喜欢带美瞳,其实Earn觉得Snacky不戴也好看,Snacky本来就不小,而且很瞳色很黑,很好看,戴了美瞳反而没有那种乖巧的感觉了,不过更加可爱了。

Snacky发现Earn变了好多,最明显的就是着装,都穿上了和自己去买的衣服,而且这些衣服穿在Earn身上真的很合适,虽然Earn不高,但他比较瘦,而且比例也很好,看起来整个人都不一样了,连样子也帅了,自己去看Earn的IG,好多粉丝都说他帅了。 

“弟弟,你就答应我吧,做我男朋友(๑•́₃ •̀๑)” Earn觉得自己和Snack已经和交往没什么差别,一起吃饭,一起逛街,亲也亲过,船戏也拍了。

“嗯,不过你不可以再点赞网红。”Snacky真不明白那些下巴尖尖,眼戴着放大几倍的美瞳网红有什么好看。

“嗯嗯,那我们快点吃,又要采访了。”Earn立刻放下手里的手机,想快点吃饭,然后采访,自己和Snacky就可以下班了。

这次采访两个人牵着手,没有了之前的尴尬的感觉,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,记者仔细看了看录像带,Snacky还是延续了上一期的高冷加害羞的形象,但是Earn整个人都不一样了,牵着Snacky的手就会傻笑,眼都没怎么从Snacky的脸上移开。

Snacky和Earn两个人看回视频,Earn才发现自己在Snacky隔壁是这样的,眼里都是Snacky,脸上挂着宠溺的笑容,尽管剧组的人都说他这是痴汉行为,但他都对外宣称,自己是真的喜欢Snacky才这样,Snacky在隔壁听着也不说话就是拉着他的手走去外面。

Earn觉得自己的Snacky害羞起来真可爱,还会主动牵起自己的手,自己也更用力的牵着Snacky的手。

Snacky和Earn都很感谢不一样的美男这部剧,让他们认识到对方,想起第二部,Earn就想去找导演加戏,多一点亲密戏份。

——END——
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