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鱼丸

结果(不一样的美男 多CP)⑧

第八章

  “Don't I know it,nobody has to say,I've been lucky……”

  Jet的手机响了起来,还一直在震动,Jet 的手在床边摸索着手机的位置,拿到后都没有看就接通了。

  “Jet,你起床没有,今天一起去吃早餐吧,你不是说你家附近有一间餐厅的出品不错吗。”Frank的声音好像蛮期待这顿的早餐。

  “额,嗯,可是我还没有起床,你要等我半个小时,我才出门,你半个小时之后到我门口等我吧。”Jet看了看闹钟的时间已经十点多了,是时候吃早餐了,而且自己也有点饿了。

  “嗯嗯,好,那半个小时后见。”Frank还没有说再见就挂了。

  Jet放下手机,盖上被子又打算睡过去,反正自己洗漱也只需要15分钟,还可以赖一下床,不过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,眯起眼准备睡过去的时候脑海闪过昨晚的画面,诱人的腰身,细白的脚踝,清秀的脸庞,Niu!对了,昨天自己让Niu在自己家留宿了一晚,不知道他醒了没有。

  Jet想到这个立刻就起床了,洗漱好就往客房走去,门还是紧关着的,Jet轻轻的把门打开,走进看发现Niu整个人都埋在枕头里,可能是半夜开空调的原因,Niu把被子盖得严严实实,在被子外就看见几搓黑发,靠近Niu想叫醒他的时候也听到Niu平缓而有节奏的呼吸声,看来要叫醒Niu有点难度。

  Jet首先把窗帘拉开,但由于Niu是背对窗口睡觉,而且整个人埋进被窝,这一招对他似乎没有任何效果,然后Jet干脆整个人坐在床边,把Niu脸周围的被子拉下来,脸是露出来了,看得出来Niu睡得好熟,一点反应都没有,Jet拍了拍Niu的肩膀,并说着起床了,要去吃早餐的句子。

  Niu并没有醒过来,只是把被子又拉上,想把Jet的声音阻隔开来,Jet拉住被子并俯下身去想把Niu拉起来,Niu伸出两只手挥了挥,眼睛也有一点睁开了,但是还是没有要起床的迹象,Jet趁机把Niu伸起的两只手搭在自己肩膀上,用力,一下子就把Niu整个人拉起来了,但是Niu好像不知道什么事,干脆整个人就趴再了Jet的身上,Jet闻着熟悉的洗发水味道,但又混着不熟悉的青草的味道,引入眼帘的是Niu白皙的后颈,Jet觉得自己的脑子有点卡机,一下子不知道要怎么做。

  “嗯,额…嗷,Jet,你怎么在这~”Niu被拉起来趴了一会之后整个人就醒了,醒了发现自己趴在Jet的身上一动不动,Jet也是,一动不动。

  “额,我是来叫你起床的,想不到你赖床这么严重,叫了好久都不醒就只好把你整个人拉起来了。”Jet挠了挠后脑勺,想了想才说出来。

  “哦,不好意思,因为比较累,所以赖床的情况比较严重。”Niu都有点不好意思了,睡别人家还要主人叫起床。

  “哦,说对不起那个是我才对,都是我让你来我家,才让你这么晚睡的,哦,你要不要一起去吃早餐,去昨天的餐厅,那里的早餐也很不错。”Jet想起刚刚的电话,觉得Niu应该也饿了,不如一起去吃早餐吧。

  “嗯嗯,都可以,那我先去洗漱,换衣服。”Niu的确有点饿了,而且吃完早餐也可以顺路回家,所以就不拒绝了。

  Jet刚换完衣服,下到楼下,门铃就响了起来,打开门Frank和Tiw就站在门外了。

     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