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鱼丸

校园三十题(根八AU,HE!!!)

想写好久了,不过一直不知道要怎么写,人物可能OOC,人物可能OOC,人物可能OOC!!!!!

(不!简直就是OOC_(:з」∠)_)

求小心心和拇指+评论!!!!有什么Bug请指出(๑•́₃ •̀๑)

放文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校园三十题(1-6)

1.开学礼

因为假期综合症,Ngern理所当然的迟到了,当他进入学校教堂入列的时候,校长的演讲也差不多结束了,因为是一路赶着过来,Ngern脸上都是汗,还没来得及调整呼吸,眼前就出现了一张纸巾,Ngern一边擦着汗,一边小声道谢,隔壁的男生又抽多一张纸巾给他之后就转过头专心听校长演讲。

2.座位分配

开学典礼完了之后,各个班级都回到班里,刚进到课室,每个人都随意坐下,开始左右聊天,5分钟后老师就开始让同学自我介绍,Ngern终于知道了男生的名字——August。一轮介绍下来,老师就拿起手上的座位表指挥同学调位,Ngern的新同桌叫White,而Ngern也留意到August的同桌是个小平头,好像叫Captain来着。

3.同桌

俗话说得好,读书的时候跟同桌打好关系比什么都重要,Ngern和White都非常懂得这个道理,没有多久两个人就开始聊天,两个喜欢足球,有好多共同的爱好,所以好快就熟络起来了,经过一轮座位调整,August坐在Ngern后面一排,Ngern二话不说就拿起手机就问August拿Line号,坐在隔壁的White开始调侃“Ngern,我跟你聊这么久,你都不问我拿,怎么刚看见August就拿。”

Ngern很顺口就说了句“我跟August和我跟你的关系不一样,等一下再加你。”说完又转过身去加August,而White也拿出手机加White,理由就是我们以后就是四人小组要好好交流。

4.课堂小动作

坐在Ngern后面,August发现Ngern不是一个喜欢读书的人,但也不是说他不爱,他如果碰到喜欢的课程就会认真听课,如果不喜欢就会一整节课做自己的事情,一直在笔记本上写东西或者画东西,所以August猜Ngern画画应该很厉害,但有一样东西不变的就是他每节课都会借一样东西,一天下来,六节课就会借六种东西,而且都会下课前还,如果借的的是纸,还回来一般都是一张白纸,但是都会在角落画上一只企鹅和熊猫,就August看来,Ngern的画工的确不错,起码他觉得这两只东西很可爱。

5.下课时间

下课的十分钟总是过得很快,如果不是要上厕所,一般他们四个都很少离开位置,一般都会聊刚刚上课的内容或者上课老师,毕竟学生都喜欢在无聊的课程中找乐趣,要不然很难不在40分钟的课程里不睡着,所以他们已经在下课时间商量好等一下一起去饭堂吃饭。

6.午餐

中午放学,最多人的地方就数饭堂了,排队的学生和偶尔喜欢在学校吃饭的老师,今天最后一节是英语课,没有拖堂,所以August他们很早就来到了饭堂,不用排好久的队就打到饭而且找到了位置坐下来,Ngern坐下来之后,August很自然就坐在了隔壁开始吃饭,然后又开始有一句没一句的聊起天,正当Ngern说足球说得兴起的时候,Ngern毫无意外的噎着了,August立刻把刚刚买来的牛奶给Ngern并拿出了今天的纸巾,Ngern觉得这包纸巾都被他用光了。

——TBC

毫无萌点的开头,我会努力把后面的二十三题写萌一点(●—●),而且会快点填完坑눈_눈


评论(5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