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鱼丸

假戏真做(Earn×Snacky)③

        可能有bug,请忽略,渣写手,轻喷(๑•́₃ •̀๑)


随着电视剧的热播,他们的人气出乎意料的上升,连中国的公司都有注意到这部剧,开始赞助这部剧,还帮他们安排了一些采访,这些采访也是专门拍给中国粉丝看的,所以Earn和Snacky也很自然的被组合成CP挑出来采访。

自从上次的那通电话,Earn和Snacky的关系好像更加疏远了,Snacky除了拍戏和排戏都没怎么和自己说话,Earn就算问问题,Snacky也简单回答后就会找其他演员聊天,这让他烦闷,本来以为自己是剧组里和Snacky最好的,现在看来并不是这样,而且因为之前英语老师的风波,Snacky和Non关系更好了,自己就越来越远,。

“Earn,Snacky,到你们了。”Staff在外面喊,两个人就走了出去。

两个人一路走出去也没有说话,Earn想说点什么,Snacky也只是简单回答,让气氛有点尴尬起来。

记者很快就走了过来做采访,问的还是常规问题,问自己想和粉丝说什么,自己的性格是否和剧内一样。

Snacky在隔壁听着Earn一直在强调自己是喜欢女孩子的,可能是因为自己和Earn的CP风太厉害,让Earn觉得不舒服吧,Snacky一点都不想站在隔壁,突然对面的导演让他靠Earn那边一点,他虽然有点不情愿但也是靠近了一点,倒是隔壁的Earn很自觉就自己移了一下。

Earn还在担心要怎么和Snacky拉近距离,导演就叫了,一下就觉得导演的脸都会发光了,Earn脸上的笑意越来越多,回答起问题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,就看见隔壁的Snacky的脸越来越不开心,还低头弄了一下头发,调整了情绪,就在想难道Snacky听到我说会看漂亮女孩子不开心,觉得我花心,随即就补上一句,但我还是会对自己女朋友保持一样的心情,强调自己不是花心的人。

做完访问,Snacky就走开了,Earn就立刻抓住了他的手“弟弟,你要去哪里?我们好久没聊天了~”语气也有一点委屈的感觉。

“去找Non。”Snacky直接忽略Earn委屈的语气,甩开Earn的手。

“啊?!可是他们在接受采访,我们去聊天吧。”Earn又抓起Snacky的手向其他地方走去,他今天怎么样都要把事情说清楚的了。

“Snacky,我和女朋友分手了。”Earn第一句就是这句。

“哦,那你也不要太伤心,还会有好的女孩子的。”Snacky听到一下子吓到了,心里又有点开心,不过自己还是要安慰一下,听说这个女孩Earn追了蛮久的。

“嗯,可是我又喜欢了另一个人,我是不是很花心。”Earn的语气听不出伤心的感觉,倒是有点试探的感觉。

“嗯……感情这种东西很难说的。”Snacky开心的情绪还没有多久就没了,也没有给正面回答,他现在一点都不想安慰Earn。

“Snacky,我,我喜欢你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(๑•́₃ •̀๑)”Earn这几天脑子里都是Snacky,无论吃饭还是在Line上和朋友聊天都是在想要怎么和Snacky再聊天,等到自己反应过来,Snacky已经不和自己聊天了。

“我,想一想。”Snacky觉得自己这几分钟的脑细胞死了好多,剧情峰回路转,但自己的心跳快得好像自己刚刚跑完1000米的感觉,自己有点喘不过气,但脸上还是一副高冷的样子。

“嗯嗯,我们去那边看看吧。”Earn听到不远处的音乐声,转过头就看见原来是Yut他们在跳舞,自己就想过去看看。

“嗯嗯。”Snacky很听话的和Earn走了过去。

Earn和Snacky刚走过就发现Big也在那里,Earn和Big聊了几句就一起从楼梯下来,下来没多久就看见刚刚的记者拿着手机走向Snacky,说要拍照。

Snacky看见记者过来拍照也没有拒绝,就拍了,还拍了好几张,中间停了几分钟,记者说不够好看有拍,Snacky也不介意,反正也没事做,倒是隔壁看着的Earn看着开始着急了,这个记者怎么拍了又拍,要过去看紧一点,想着就走了过去。

——TBC——


 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