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鱼丸

校园三十题(根八,HE,14-15)

Lo主回来了(๑•́₃ •̀๑),好久没有更了,小伙伴也刷刷的往下掉,所以又回来更新了,最近的事情有点多_(:з」∠)_

剧情小白,人物OOC 可是还是希望你们喜欢 ✧(≖ ◡ ≖✿)

┏(^ω^)=☞求小心心和评论

14.到访

Ngern用最快的速度抄完了笔记,然后给August发了条短信告诉August他要去他家,但是直到Ngern到August家门口,August也没回复他短信,在他按了三分钟门铃也没人应门Ngern准备报警的时候,门终于开了。

"August,你怎么这么久才来开门,而且短信你也不回复我?脸这么红是不是发烧了?"Ngern鞋子还没脱好就扯着August问,手还自动放在August额头上测量温度。

“没有啊,我刚刚洗澡没听见手机响,烧昨天晚上就退了,刚刚放的洗澡水温度比较高,所以脸都闷红了,我现在连脖子都是红的。”August也没有把Ngern的手拿下来,反而把头往前伸了一下,让Eoen看得更清楚。

“哦,哦,那就好,我把今天的笔记都带来了,拿去抄吧。”听August这样说,Ngern仔细看了一下August的脖子,真的比平常红了一点,不仅脖子,锁骨也是,发尾也有点湿,感觉整个人都暖烘烘的,好想抱一下。

15.毫无防备的告白

进到August的房间,Ngern就坐到了August的床上,好奇的看了看四周,August的房间很整洁,不像自己的衣服,书包都丢在床上,书柜也有小说和模型,一看就是男生的房间。

“Ngern,你累的话就不用特意过来了。”就在Ngern准备躺在床上的时候,August拿着两瓶汽水进来了。

“哦~不是啦,是因为我在家都是这样,一碰床就会躺下,你快过来,我拿了笔记给你抄,而且我还发现了White喜欢C

ap,难怪他都不让别人碰他的笔记本,神神秘秘的。”Ngern一边在书包找笔记本,一边说。

“那他们可以在一起了,Cap也喜欢White,他经常上课走神,就是在看White的后脑勺。”August接过Ngern的笔记本,坐到桌前开始抄笔记

“那你呢,你平常走神的时候又在想谁?”Ngern知道August虽然是好学生,但也不表示August上课不走神。

“谁坐我前面我就想谁。”August并没有受到Ngern的压迫,即使Ngern将他成个人围在他和桌子之间,还在他耳边压低声线说话。

这次到Ngern当机了,这是告白的意思吗,Ngern突然亲了一下August的脸一下,August也没有反应,可是从他逐渐变红的耳朵,Ngern仿佛知道了答案

评论(8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