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鱼丸

校园三十题(根八,HE,18-20)

①小学生文笔😰😰

②OOC.OOC.OOC😓😓

③小学生英语水平😲😲

④求小心心和小拇指😉😉

⑤求评论😭😭😭😭

 18.课后补习

读书重要,成绩也重要,想要成绩优秀,就要课后努力,少不得就是补习。周末今天Ngern一大早就去August家补习功课,两个人一坐下就开始做功课,最快按耐不住玩心的是Ngern,还没够一个小时就开始拿手机开始玩,August也没理他,自己就开始做英语功课,想着做完就拿出昨晚整理出来的笔记和Ngern说说语法点,Ngern每科成绩都不差,唯独英语,单词怎么都记不牢,所以August特意准备了笔记帮他补习,免得学期末考试还不及格。

"Ngern,其实记单词很简单,尤其是长的单词,例如otherworldly,非现实世界的,ly结尾是副词,other解释另外,worldly解释为世俗的,拼起来就是其他世界,所以可以解释为非现实世界的,懂吗?"

"我明白了,就像这个,对吧?!"Ngern拿着手机指着一个单词问August。

“对,sweetheart,甜心。”August下意识就读出这个单词,读完之后发现Ngern一直笑着看着他,他才反应过来,觉得自己的脸都快烧起来了。

“我爱死你这样叫我了,sweetheart~”Ngern立刻在August嘴上啄了一下又找下一个单词,毕竟想要一向害羞的August说这些是很难的。

19.黄昏后的课室

补习最佳的地方除了图书馆和恋人家就是学校了,尤其是放学的时候,等人都走光了,只剩两个人的时候,既安静又方便,方便做什么?做功课是肯定的,除了做功课,做坏事也是很方便的,Ngern最近一直有个想法,就是在无人的课室可以亲吻August,原因很简单,既浪漫又禁欲,今天终于有机会实现了,所以他立刻坐到Captain的位置,先是拿出今天的作业,再拿出手机放好,开始动手做功课。

“August,这题我不懂,要选哪个,我觉得B.D都可以,你帮我看看。”Ngern做了没有十五分钟,就问问题。

“哦,你看看原文,be后面如果是现在进行时动词要加ing,过去式加ed,结合前后,这句话应该是现在进行,所以选B,懂了吧?”

"嗯!懂了!"刚说完,Ngern就亲了上去,不像昨天的蜻蜓点水。

Ngern的舌头在August的牙齿都扫了一圈后,轻轻咬了一下August下唇,说了句"I'm gonna kiss you."


评论(22)

热度(35)